Sunday, March 28, 2021

「失去」是人生必經之路,也是必學的課題。

【「失去」是人生必經之路,也是必學的課題。】

悲傷壓抑久了,即使想流淚,一時也可能找不到開關。當人長期處在外強中乾的狀態下,情
緒出不來,心就會生病。

当我们失去亲人时,心里的痛真的是说不出、写不出,甚至哭不出。相信哪一天走的是自己的时候,亲人也是会痛的。与其避而不谈,我选择做一些能够自己先做的准备。

就像我外婆,她的很年轻的时候
已经买好牌位、准备好寿衣等等,为的是不让我们这些子子孙孙太忙,也有所心理准备。我虽还没做到这些,至少,立下遗嘱,让亲人得到经济上的保障,虽说我的资产不多,至少家人不用为我的资产奔波。

活着的时候好好的活着,不留遗憾。



资料来源:冯以量面书


CONTACT ME NOW: 016-6825195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白嘉志“传奇”》PART 1

白家小弟到底做了什么事? 让他姐他姑他伯这样geram? 请一起欣赏《不能生效的遗嘱》PART 1 想要了解更多 欢迎联系我,我是凯纯 您的专属资产规划师 016-682 5195 facebook.com/kctan.sharing #will #professional_es...

Get a Beautiful Dropshipping Store Made Just for You